逐月🌙

禁转载*小学生文笔*感谢喜欢❤️

好好相爱(172)

李程秀终于能做好一个蛋糕了,但是奶油抹的还不是很均匀,字写的也不如用笔写的好看,还需要再练练。


蛋糕店老板说:“这个蛋糕你拿着吃吧,写了字我也没办法卖了。”


以前的半成品都是老板改善好再卖,今天这个确实没法改善了,因为写了邵群的名字。


李程秀有点不好意思,“那这个多少钱啊?”


蛋糕店老板笑着说:“你拿着吃就行,这蛋糕也不大,以后多介绍你同学来买啊。”


李程秀跟他道谢,说了好几次谢谢才走出蛋糕店,可是又有点发愁,这个蛋糕上写名字了,而且就算抹掉了拿回家,被邵群看出他的意图来了怎么办?


正纠结着,邵群打电话来催他回家了,李程秀一边往校门口走一边说:“我快到校门口了,你来接我吧。”


邵群高兴了,“好好好,老婆你就在原地等我啊,我马上到。”


李程秀想,要不送给环卫工人吃?可是老年人应该少吃甜品吧?


正想得入神呢,程科从后面拍他,嗓门很大:“还没走呢!”


把李程秀吓了一大跳,喘着气看他,“你吓死我了,你怎么还在这?”


程科往后捋了一把头发,“篮球赛,有个男的不服气非跟我再比一局,结果被小爷我一招PK了!”


李程秀眼睛亮了,带点祈求的看着他:“那你肯定饿了吧!?吃不吃蛋糕?”


程科扫了一眼,嫌弃的看着李程秀,“咦,又给那个男的做蛋糕去了,还有他的名字,我不要!”


李程秀一看有戏,立马把蛋糕盒打开,用叉子把邵群的名字抹掉吃进嘴里,看着程科,“这样行了吧?!”


程科的嘴角抖了抖,“行,幸好你没写别的,要不然我真不要了,那我就拿走了啊。”


这可真是帮了他大忙了,李程秀把蛋糕递给他,“谢谢你!”


程科拍拍他的肩膀,“低调低调,哥一向爱助人为乐。”


程科和他闲聊了两句就走了,李程秀拿出手机看了眼时间,一抬头就看见邵群的车了,蹦蹦跳跳的走过去,坐进去的时候冲邵群笑,“你晚上吃什么了?”


邵群捏了捏他的脸,脸上也挂着同样的笑容,“点了个外卖,宝宝吃的什么?”


李程秀随便买了个面包,但是肯定不能这么说啊!


“我在食堂吃的米饭。”


“论文还要写多久啊,我都一个星期没和你吃晚饭了。”


李程秀讪讪的笑了一下,“快了快了。”


邵群又继续和他抱怨,“狗这几天都不吃东西了,你不在家花也不开了。”


李程秀捂着嘴笑:“知道啦,马上就写好了。”


邵群过得是比狗累比花蔫,连小周这几天都怀疑老板是不是跟老板娘吵架了,但是看着又不像,因为要是吵架了邵群估计连来公司的心情都没有了。


邵群放在储物箱上的手机突然响了,是大厉,让李程秀帮他接一下,李程秀直接开了免提。


大厉那边有点吵,声音是吼出来的:“邵群!我找了个特好玩的地儿!你过生日咱来这聚聚吧!?”


邵群倒是没忘自己的生日,但是只想和李程秀一起庆祝,这可是他们俩和好之后的第一个生日呢!李程秀听到这话有点紧张,怕邵群怀疑他这几天反常的行为。


邵群被聒的耳朵疼,皱着眉说了一句:“不去。”就让李程秀把电话挂了,李程秀有点不好意思,问:“真挂啊?”


“挂了挂了,你给他发信息媳妇儿,那么大动静吵死了。”


李程秀就开始给周厉编辑信息,按邵群的意思打了一段话:“太吵了不想去,我中午跟你们一起吃饭。”


晚上的时间留给谁当然是不言而喻。


李程秀把手机放回去,舔舔唇,试探的问:“你过生日想要什么礼物啊?”


邵群往右打方向盘顺势看了他一眼,笑着说:“你给我买的我都喜欢。”


就知道会是这个答案!


李程秀腼腆的笑,“可是我感觉你什么都不缺,不知道要买什么。”


邵群把车停稳,牵起李程秀的手在他手背上亲了一下,眼神认真,“我可缺爱了,你好好爱我就行了。”


“哎呀,这个我都知道....”


邵群目光缱倦的看着他,眼神深情又专注,精致完美的五官在夜色下都如此闪耀漂亮,没有被黑夜夺去半分光彩,“你说的很对宝宝,我物质上确实什么都不缺,可现在不一样了,我有一个世界上最好最可爱的老婆,我很爱很爱你,只希望你能每天都比前一天多爱我一点。”


李程秀有点害羞,每天都被邵群这样告白,但是又不得不承认他很爱听,邵群不仅说得出也做得到,这样的感情怎么可能不心动呢。


李程秀像小猫似的呜咽一声,红着脸钻到邵群的怀抱里了,声音闷闷的却透着愉悦,“知道啦,我不会说那么多话,可我一直在好好爱你。”


邵群抚摸着他的侧脸,轻轻的贴上去给他一个吻,“嗯。那我们就一直好好相爱,这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礼物了。”


李程秀又默默的偷笑加害羞了一会儿,抬起头时脸颊还是粉粉的,像还没成熟的水蜜桃,稚嫩又青涩,“我们上去吧,我有点困了。”


“走,哄小宝贝睡觉。”


李程秀眨眨眼睛看他,“那你今天要讲什么故事啊?”


邵群若有所思,“今天啊....今天不讲故事了,我看看能不能把你亲睡了。”


李程秀:!!?


“不行!我还是想听故事。”


“可我就想试试。”


“不行,亲我我不会睡着的....”


邵群把他推进屋里,故意不开灯,温热的呼吸打在李程秀脸上,“为什么?”


李程秀嗫嚅着张嘴,声音几不可闻,“那、还不是,因为你、每次都亲的....很重....”


搅得人口腔连带着脑子心脏都一团糟,怎么可能睡得着啊!


邵群假意了然的“哦~~”


李程秀气呼呼的锤了他一下,跑过去打开灯,“我要洗澡了,你讨厌死了。”


邵群自觉的去卧室给他找衣服,递给他,“宝宝才不会讨厌我呢,最喜欢我了,对吧宝宝?”


李程秀酡红的脸颊早就暴露了他,可还是嘴硬的,“哼!”


╯^╰



小剧场↓(邵群的睡前故事😈)

评论(5)

热度(23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