逐月🌙

禁转载*小学生文笔*感谢喜欢❤️

叛逆少年原炀×温润家教老师顾青裴(3)

解除了师生关系,顾青裴便没什么理由去找原炀了,他高傲的性格和身为人师的自重不允许他低头,可原炀又在高三,两个人已经有半个月没见面了。


这天,顾青裴从研究所出来,总感觉有人在跟踪他,可是回头看看又什么都没有,顾青裴觉得可能是自己多虑了,快步往家走,钥匙刚插进去,背后就贴上来一个宽阔火热的胸膛,低沉的嗓音自他耳边发出:“顾老师,别来无恙啊。”


顾青裴的身子瞬间就酥了半边,这小孩的声音怎么变得这么好听了,可还是强撑着用手肘推开他,面上波澜不变,“没大没小。”


顾青裴几乎是被原炀从背后架着走进家门的,手提包和钥匙被粗鲁的扔到地上,顾青裴的呼吸乱了,下一秒就被转过身面对着他。


几天不见,少年的面部轮廓似乎又变得锋锐了,眼神像猎鹰一样紧紧的锁住他,闪耀着渴望的光芒和丝毫不减的爱意,热烈又期盼的看着他,粗哑的问:“想我了吗?”


顾青裴好久没面对过这么直白的暧昧对话,耳尖有点红,不自然的看着他,“没有...”然后假装生气的看着他,“谁允许你进我家了!?”


原炀掐着他的腰,不答反问:“你卧室在哪?”


顾青裴有点慌了:“你干嘛!?”


原炀笑的邪气,一看就没安好心,“你猜啊。”


随后低头吻住了那张在他梦里出现过许多次的嘴唇,明明是个男的,嘴唇怎么能这么软这么红,舌头小小的,腰也能一手握住,哪哪儿都是贴着他的心长的。


顾青裴红着脸挣扎了几下,可原炀不知道是不是吃化肥长大的,力气竟然比他大这么多,他根本奈何不了半分,只能被人抱在怀里为所欲为。


少年的吻火热又激烈,濡湿的舌头直直地往他嗓子眼里钻,顾青裴感觉这个人像是要吃了他似的,就像投入巨石的湖面,好好的一颗心都被他搅乱了,舌尖不由分说的闯进来,含着顾青裴的舌头吮吸,水声啧啧作响,听得人脸红。


顾青裴的眼镜被原炀高挺的鼻梁撞歪了,戳到了他的眼皮,忍不住痛呼。原炀一只手就能制住他的两只手腕和腰肢,腾出一只手摘下了他的眼镜,两个人微微分开,竟然扯出来一条银丝,原炀把他的眼镜扔到沙发上,说了句“抱歉。”


然后四片唇瓣又胶合到一起,顾青裴不再挣扎,反而主动用舌头去迎合原炀,原炀渐渐松开了他的手腕,顾青裴就用两条细长的胳膊圈住原炀的脖子,和他一同沉迷在这个细腻柔情的吻里。


原炀亲的有反应了,就跟发情的小狗似的用下。面去蹭顾青裴,顾青裴打了下他的脑袋,喘着气:“老实点。”


原炀委屈的撅了下嘴,“好吧,那还能继续接吻吗?”


顾青裴咳嗽一声,“不行了。”


原炀目光炯炯的看着他,“好吧,那我亲亲你。”


“你...!”


顾青裴还没质问他这两者到底有什么区别就被他堵住嘴了,两个人实打实的又亲了快二十分钟,顾青裴的嘴都有点麻了才被原炀放开。


口干舌燥。


顾青裴去冰箱里拿了瓶冰水,刚拧开还没送到嘴边就被原炀抢走了。


“你干嘛!”


“这都九月份了你还喝凉水?!喝温的!”


顾青裴瞪了他一眼,“我现在就渴。”


“行啊,也不是没办法。”


原炀喝了口水,在口中暖了几秒就要渡给顾青裴,顾青裴嫌脏,一个巴掌就把他的脸推开,“滚。”


“我操!?你嫌老子脏?刚那么多口水你也没少吃啊?!”


顾青裴受不了了,捂上耳朵,“你能不能闭嘴!”


然后重新拿了瓶冰水,怕原炀又强迫他,解释了一句:“我自己可以在嘴里暖热了再喝,不劳您费心!”


原炀咬着后槽牙,“行!”


两个人心平气和的坐了下来,顾青裴问他:“放假了?”


“嗯,”原炀不满的往顾青裴身边挪了挪,“你离我这么远干嘛?!”


顾青裴往沙发背上一靠,“这是正常的社交距离。”


原炀邪魅一笑,“你觉得咱俩是朋友?”


顾青裴强调:“师生关系。”


原炀的手指顺着顾青裴的大衣领口往上点,嗓音低沉,“你会和自己的学生接吻吗?”


顾青裴受不了似的往旁边躲了躲,“你到底想干什么?”


原炀抬起他的下巴重重的亲了他一口,还露出尖锐的犬齿在他嘴上轻咬了一下,在顾青裴生气之前站直,眨着眼睛无辜的说:“来给你做饭啊。”


顾青裴忽略了刚刚发生的事,好奇地:“你会做饭?”


“当然了,想吃什么?”


原炀像主人一样去冰箱前查看食材,发现冰箱里除了一些饮料、酒和速食食品之外就没有其他东西了,不禁有些生气:“你就吃这些?”


顾青裴摸了下嘴唇,避开原炀像看犯人一样严厉狠辣的视线,“有时候会点外卖。”


原炀关上冰箱门,十分真诚的发问:“怪不得腰这么细,那为什么屁股还这么翘。”


“顾老师专门练过啊?”


顾青裴羞恼的瞪着他,“滚出去,我不需要你做饭!”


原炀走过去捏了捏他的耳垂,“哦哦不生气,乖,我让人送点菜过来,很快。”


顾青裴懒得理他,径直去了自己的卧室,砰的一声,门被反锁了。


快一个小时之后,顾青裴听着厨房传来的锅铲相碰的声音,恍惚间有个错觉:好像一个家啊。随后顾青裴狠狠的甩了甩头,想什么呢!?原炀难不成还能给他当老婆?!


顾青裴从没感觉自己吃的这么撑过,原炀的手艺不错,说起让他爱吃的原因,可能就是有家的味道吧,做的菜都很清淡,色香味却一个都不少,完全符合顾青裴的口味。


原炀没吃多少,碗里的米饭还剩了一半,光顾着看顾青裴了,笑着说:“怎么样?我的手艺不错吧。”


顾青裴点点头,反正这顿饭是原炀刚刚求他出来吃的,不算是他主动的,对!


原炀把桌子上的菜都一扫而光,自觉地去厨房洗碗,地上还摆着许多食材,顾青裴不好意思闲着,就把那些都放进冰箱里,忍不住说:“你买的太多了,我不会做饭。”而且也懒得做,来得及就点外卖,来不及就泡面,又快又方便。


原炀回头看他一眼,“明天我不上学。”


顾青裴:?


“你还要来做饭?”


原炀快速把碗刷完,手上还沾着水,眼睛直勾勾的看着顾青裴,“我今天晚上跟你睡。”


顾青裴毫不犹豫地说:“你有病!?”


原炀点点头,“对啊,相思病,可严重了。”


顾青裴一阵无语,“我又不是你的监护人,而且原总知道了我怎么解释,你做事不考虑后果吗?”


“我考虑了啊,我跟我妈说在同学家住,不会损害顾老师的清誉的。”


顾青裴感觉刚刚吃的饭都要顶到嗓子眼了,加上气的,有点胃胀,“你赶紧给我回家,你现在是未成年,出了事我可负不起责任!”


原炀步步紧逼,顾青裴背靠到墙壁才无处可退,漂亮的眸子怒瞪着他,“你到底想干什么!?”


原炀的眼神突然变得可怜,像摇尾乞怜的小狗,“想和你谈恋爱,行吗,顾老师。”


虽然早就知道了原炀的想法,可是真实听到又是另外一件事,顾青裴觉得耳热,心跳也不自觉加快,他尽量冷静的同原炀讲道理,总结下来就是三句话:“我比你大这么多,我们各方面都不合适,我耗不起。”


原炀笑了,“没事儿,我长得显老,起码看上去没那么小,我们合不合适要谈了才知道吧。”


“再说了,你不想陪着小狗长大吗?等他慢慢长成大狗,能保护你,能伺候你,还能赚钱养你,不好吗?”


顾青裴摇摇头,“未知因素太多了,风险太高,我没有试错的时间。”


原炀抿了下唇,“好吧,我会慢慢让你接受我的,但是你不能找别人。”


顾青裴笑了,“为什么?我又没说答应你,小朋友,你的想象力太丰富了吧。”


原炀哼了一声,捏着他的下巴,刚刚那个风度翩翩的少年又暴露出凶狠贪婪的一面,“你可以试试,我的人只能我碰,要是让我知道谁敢碰你.....我咬死他。”


顾青裴丝毫没觉得原炀是在开玩笑,这句话也并不好笑,他知道原炀有那个能力。


真是被疯狗盯上了。


顾青裴无惧的看着他,这样的原炀反而让他产生了一点兴趣。


驯服野兽的过程何尝不值得享受,顾青裴拭目以待。


“那要是我爱上别人了怎么办?”


原炀舔了舔后槽牙,脑子里似乎早就有了这个想法,“那我就把你关到一间只有我们俩的屋子里,不停做哎,直到你爱上我为止。”


十几岁的少年已经有了性意识,一旦有了幻想对象,脑子里的齿轮就像永动机一样停不下来。他会不断地思考性在爱情中的连接作用,身体和精神上的交流,只要占了一样,似乎就能维持住这段岌岌可危的情感。


顾青裴不禁后背发凉,他这是招惹了什么大人物....


“所以你最好乖乖的等我长大,不然,”原炀附到他耳边低声道:“我不确定我会做出什么伤害你的事。”


顾青裴和他对峙了将近一分钟,默认似的,双肩泄了力,歪倒进原炀的怀抱,“我困了。”


原炀在他侧脸上亲昵的吻了一下,把他抱到床上仔细的盖好被子,半跪在床头,“等你睡着了我就走。”


顾青裴不明白他的意思,静静的看着他,原炀苦笑一下,“怕吓着你,慢慢来吧,反正我们来日方长。”


顾青裴心里默念,来日方长。


是这样吗?




我写文很啰嗦,感觉继续写就很长了,下次再写大概就是结尾了。写群秀太顺手,写其他cp不太有灵感,而且这个年纪顾青裴应该和媛媛结婚了吧哈哈哈,再细想的话真的要写很长了,也是因为有宝子提醒我我才想起来这篇文的,我真忘了(吐舌头.jpg)

小剧场↓(小狗日记)


评论(24)

热度(18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