逐月🌙

禁转载*小学生文笔*感谢喜欢❤️

【群秀·重来】试衣间(131)

从那间小黑屋出来,李程秀都快抬不起头了,太罪恶了!!


邵群捏了捏他能挂油罐儿的嘴,哄道:“宝宝我错了,错了错了,还有一个展馆没看,看完我们去买衣服,好不好?”


李程秀瞪了他一眼,甩开邵群的手,“你去前面走,我不要跟你一起走了。”


“为什么?我在前面就看不见你了。”


当然是因为我不认识路啊!!可李程秀不能这么说,他想了想,“就是不想和你并排走。”


“那你在我前面走,这样行了吧?”


李程秀难得撒娇:“我不要!”


邵群好像明白了,笑着看他:“宝宝是不认识路吧?”


李程秀臊红了脸,嘴硬道:“才不是呢!谁、谁不认识路了!?”


邵群抱着胳膊逗他:“哦~~那你走吧,我在后面跟着你。”


李程秀气呼呼的走了几步,走到一个岔路口就不知道怎么走了,不肯扭头向邵群服软,看见一个穿志愿者服装的大哥哥就想上去问问,还没走到跟前就被邵群从后面拉着手腕拽走了。


“你干嘛!?”李程秀凶巴巴的问。


邵群气笑了:“你干嘛?我就在你后面,你不问我去问别人?!”


李程秀别扭的转过头,“谁让你非要我走前面了!”


“你不走前面我看不见你,走丢了怎么办?!你哭了害怕了还不是我来哄。”


李程秀更生气了,“那你就别哄我啊!我又没让你哄!”


邵群看他误解了赶紧抱着人认错,还知道找个隐蔽的角落才抱紧他,“不是的宝宝我不是那个意思,我不是不愿意哄你也不是没耐心了,我只是说,我们能避免那样的事发生就不让它发生,对不对?我没那个意思啊,你要是哭了害怕了我也心疼啊,那样咱们俩都难受,我肯定不能让那样的事发生啊!”


“哼!”李程秀消了一点点气,可还是不想理他。


邵群抱着他又哄了哄,宝宝心肝秀秀的喊了十几遍,甜言蜜语也不知道说了多少,嘴都干了,才把李程秀哄好了,李程秀有点不好意思的说:“我不生气了,想喝饮料....”


“好、好,走,去买饮料。”


李程秀戳了戳奶茶杯里的红豆,邵群已经把大半杯都喝光了,看来是真渴了。


邵群解了渴,继续笑眯眯的跟李程秀说话:“我们还看展吗宝宝?还是直接去买衣服?”


“都行,你想看吗?”


“我也都行,那怎么办?”


李程秀想了想,“那我们石头剪子布,你赢了我们就去看,我赢了我们去买衣服。”


“好啊。”邵群真不知道他老婆这小脑袋是怎么长的,怎么这么可爱。


“就一局啊,石头剪子布!”


邵群出的石头,李程秀出的布,李程秀笑了:“我赢了!”


邵群点头,“嗯,但是你这个小布能包住我的石头吗?”


李程秀试了试,邵群的拳头硬的跟石头一样,他手小,只能包住半个,表情单纯又可爱的看着他,小奶音乖乖的:“包不住....我手小。”


邵群张开手把他的手包住,一颗心都被李程秀萌化了,“我能包住你的就行了。”


李程秀脸有点红,把手缩回来了,低着头说:“那,我们去买衣服吧....”


邵群把饮料喝完,拿起李程秀的奶茶,“走吧。”


李程秀带邵群去的是一条小商业街,有点脏乱差,道路也很挤,两边的商贩和自行车摩托车都胡乱停放,所以人能走的地方很有限,几乎是人挤人。


李程秀也没想到今天人这么多,有点紧张的看着邵群:“要不,你先回家,我买完就回去了。”


邵群皱了皱鼻子,“没事儿,走吧。”反正李程秀陪着他呢,李程秀能去的地方他也能去。


李程秀找了几家人比较少的店挑衣服,只要摸上去质量不错可以穿就行了。李程秀拿了条裤子不知道合不合适,上衣还能凑合,裤子不合适买回去没办法穿。


老板娘说:“里边有试衣间,你去里面试试不就行了。”


李程秀就让邵群等他一会,邵群说:“我给你守门去。”


这个店都是卖男装的,哪需要守门啊!?


李程秀嘴角抽了一下,“随你吧。”


邵群在门口跟门神一样守着,生怕别人进了这个试衣间。裤子的腰太肥了,长度倒是合适,李程秀把运动裤的绳子系上,这样好像好多了,刚准备脱下来的时候,邵群突然拉开帘子进来了。


“!!!你干嘛!?”


邵群扫了他一眼,“你穿的太慢了,合适吗?”


李程秀点点头,“挺合适的。”


邵群看了眼他那个巴掌大的小腰,低头在他嘴上快速亲了一口,笑着说:“合适就好。”然后拉开帘子又出去了。


李程秀一腔怒火都无处发泄,气的直跺脚。


买完了衣服裤子鞋子,大包小包的都是邵群提着,饮料也是邵群插好送到李程秀嘴边,看李程秀出汗了,还十分谄媚的用手给他扇风。


“我错了嘛宝贝,就亲了一口,你怎么这么小气。”


李程秀瞪大了眼睛:“我小气!?刚刚是在试衣间啊!!”


邵群挠了挠鼻子:“我那真不是故意的,就是忍不住了。”


李程秀气的简直心脏疼,“你怎么这么忍不住!!!”


邵群也想哭了,“那你能忍得住不吃饭不喝水吗?我就是忍不住啊!”


得,他还委屈了。


李程秀没办法,“行行行我不说了,回家回家。”


还跟吃饭喝水一样了,要是跟吃饭一样就好了,一天顶多亲三下,现在是三十下都说少了。


邵群倒是高兴了,“好啊好啊我们回家,刘姨肯定做好饭了。”


李程秀朝他伸手,绷着小脸说:“给我几个袋子吧,你手都勒红了。”


邵群递给他两个装衣服的袋子,“宝宝对我真好,嘿嘿~”


李程秀:呕。




小剧场↓(关于邵群哄睡的自觉性)


评论(15)

热度(403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