逐月🌙

禁转载*小学生文笔*感谢喜欢❤️

哄骗(171)

一转眼就快到邵群生日了,还没到四月份李程秀就已经开始发愁要准备什么礼物了。


邵群对他是绝顶的好,可邵群好像什么都不缺,除了....那件事,可是要真答应邵群了,他的腰和腿还有屁股起码三天都缓不过来劲。


李程秀想了好久才想出一个完美的庆祝方式,为此连续骗了邵群好几天说他要留在学校写论文,其实是去蛋糕店学习做蛋糕了,他不会抹奶油也不会裱花,会做的蛋糕太简单了,有点拿不出手。


邵群高高兴兴的接了他的电话,听完李程秀的话又苦哈哈的,“怎么又写论文啊!?老婆你都五天没陪我吃晚饭了!”


李程秀有点窘迫,他没骗过人,经验不足,只能傻乎乎的哄:“我,我得在图书馆里看资料书啊,书太多了,不好拿....我马上就写完了。”


邵群的眉头都皱成了八字,难受的摸了摸自己的小心脏,“好吧,那你弄完了给我打电话,我去接你,先去吃饭啊,给我拍照,不能不吃饭。”


李程秀心里暖暖的,“好,你也记得吃饭,别喝咖啡了。”


邵群噘着嘴,气呼呼地:“我现在需要喝苦瓜汁,降火!”


李程秀低笑一声,耐心的哄他家这位大朋友,“好啦,我今天早回去,补、补偿你一下....”


邵群的眼睛瞬间亮了,“你说的啊!!我、我都听见了!”


李程秀脸有点红,“嗯、嗯,我,我先挂了啊。”


“好,去吃饭吧宝宝,晚上见。”


“晚上见。”


李程秀从他们几个同学的小群里找了张吃饭的照片发给邵群,转身去便利店买了个面包,啃着去蛋糕店了。


学了两个多小时,李程秀直接让邵群来蛋糕店门口接他了,说自己来这买面包,邵群上了车问他:“写得手酸啊?”


李程秀挤奶油挤得很小心,所以手腕就一直绷得很紧。


“嗯,有点儿。”


邵群把面包扔到后座,捧着他的手腕捏了捏,又凑过来亲了一下,抬头笑着问他:“好点了吗?”


李程秀有点不好意思,飞快掠了他一眼又低下头,“好了...”


邵群牵着他的手又亲了下手背,“这么久了还害羞啊。”


李程秀不理他,抽回手,系好安全带去看街景。


邵群自顾自地:“害羞也挺好的。”


“说明你喜欢我。”


“!!!”


李程秀迅速扭过头看他:“你真是....!”


直言不讳啊。


邵群接过他的话茬,戏谑地:“烦人?讨厌?还是坏蛋?”


李程秀一时间想不出来别的词,忽然想到刚刚蛋糕店老板跟人打电话骂对方自恋,于是十分气愤的说:“自恋!!”


邵群没在这个问题上纠结太久,反正爱不爱的他心里都清楚,便换了个话题,“怎么突然想吃面包了?还跑这么远。”


李程秀没敢看他,怕自己的眼神骗不过邵群,假意伸手在车玻璃上画画,装作不经意的说:“就是,程科说他们家好吃,我今天突然想起来了。”


“哦,那明天早上吃?我再煎点鸡蛋和培根,要不要去超市买两盒牛奶?”


李程秀说:“行,家里的醋也没了。”


邵群一本正经的:“有啊,一大坛子呢。”


李程秀疑惑:“哪有?”


邵群挑眉:“不就在你眼前吗。”


李程秀无语:“。。。”


两个人买了醋和牛奶回家,由邵群把它们放到厨房和冰箱,李程秀去洗澡,因为邵群把衣服都给他拿好放在门口了。


李程秀不得不感慨邵群的变化,一年以前他怎么也想不到邵群会为他做这些事,小到剪指甲盖被子,大到买房子和回家过年。


邵群真的变成一个完美体贴的温柔爱人,李程秀笑着想。


可惜.....邵群最会做的就是打破李程秀刚刚对他产生的温情滤镜。


李程秀刚脱完衣服,一丝不挂的站在浴室里,邵群的脚步声突然传来,他长得高大,脚步就重,随后就听到邵群不依不饶的声音,“老婆!你说回家了补偿我的!我现在就要!”


李程秀赶紧把门反锁上,被邵群气笑了,“我是说了,可是现在我在洗澡。”


邵群被老婆说过之后就不敢轻易开浴室的门了,何况刚听到李程秀反锁的声音,就只能来软的了,嗓音拖得又长又可怜,“老婆——我今天有11个小时没看见你了,你洗快点呗!”


李程秀打开热水冲洗身体,反正邵群也进不来,敷衍地:“知道了,你先出去。”


邵群一身的叛逆劲儿都出来了:“我不!我就要等你,你洗完了我给你穿衣服!”


李程秀险些就要骂人了,“你再不出去我真的生气了!”


邵群举手投降:“好好好我出去,”然后自编自唱了一首歌:“邵群向外走啊,浴室的老婆不要我啊~”(大河向东流的调调)


李程秀“噗嗤”一声笑出来,“什么啊...!”


邵群在沙发上等了13分钟34秒,李程秀终于出来了,身上还带着湿润的水汽,邵群一把把人搂过来扑倒在沙发上,眼睛亮的能发光,“我要补偿我要补偿!”


李程秀推了他一下,害羞地:“这样抱着不舒服。”


邵群马上领会了,端正的坐好拍拍自己大腿,“老婆坐这。”他也喜欢和李程秀面对面抱着,两个人的身体能贴的很近,也能完全的抱住李程秀。


李程秀抿着嘴坐到他身上,搂着他的脖子,看了眼表,“只能亲半个小时,我今天有点困了。”


邵群点头,“行。”


随后就堵住了李程秀的嘴,先是缓慢地亲他的嘴唇,把嘴唇舔的湿乎乎,很温柔的一个吻,李程秀闭着眼,偶尔紧张的咽一下口水。


李程秀刷过牙了,很清新的薄荷味,也让人上瘾,邵群的舌头伸进去舔他的牙齿,没多久李程秀就张开了嘴,邵群的舌头很灵活的钻了进去,和他的舌头纠缠在一起。


李程秀不会躲,可邵群有时会吸的他很疼,也有点痒,就忍不住往后缩头,这时邵群就会很霸道的扶着他的后脑勺,然后更深更重的去吸咬他,同时卖力的舔他的上颚,李程秀会很痒,更让人有欺负他的欲望。


等半个小时过去两个人都有点意犹未尽,于是阵地转移到床上,邵群搂着他说:“睡吧老婆,我轻轻的亲,不会吵到你的。”


李程秀红着脸点点头,又慢慢闭上眼睛,纵容着邵群的“补偿”。



小剧场↓(邵群黑灯瞎火干坏事😏)


评论(13)

热度(28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