逐月🌙

禁转载*小学生文笔*感谢喜欢❤️

【群秀·重来】紧靠(132)

这一觉直接睡到了第二天早上,邵群昨天睡得早今天醒的也早,但李程秀还在睡,他跟着魔了似的盯着人家李程秀睡觉,盯了这么久也不觉得眼睛酸或者无聊,就是喜欢盯着李程秀看。


薄薄的眼皮鼓动几下,李程秀悠悠转醒了,眼神懵懂,还迷糊着,傻乎乎的看着邵群,“唔...你醒了....”然后跟说梦话似的又合上眼继续睡了。


邵群无声的笑了笑,给他把薄毯掖好,在他眼皮上亲了一下,“再睡会吧宝宝。”


李程秀晕乎着,但知道邵群是在喊他,无意识的应了一声:“唔...”


到十点多了李程秀才起,睡的头晕,捂着额头找邵群,往他怀里一躲,好像这样头晕就找不到他了似的,委屈极了,呢喃:“头晕...”


邵群赶紧给他揉,温热的掌心覆上去,揉了好一会李程秀才重新抬起头,眼睛也清明一些了,软软的窝在他怀里,“你怎么醒的这么早?”


邵群捏他的小鼻尖,宠溺地,“是你太能睡了,小猪宝,是不是小猪?这么能睡。”


李程秀哼了一声,拽着他的衣领晃他,“我才不是猪呢!是昨天太累了。”


“是,你是小猪宝,不是猪。”


李程秀撅撅嘴,小猪宝就小猪宝吧,反正也是宝宝类的,不是小猪。


邵群跟哄孩子似的捋他的后背,缓慢的、温柔的抚摸,李程秀很喜欢这样,酥酥痒痒的却很舒服,像得到了一大篮胡萝卜的小兔子那样满足。


“该起床了宝宝,起来吃饭。”


李程秀扫了眼挂表,“这都十点了,再躺一会起来吃午饭吧。”


邵老父亲很严厉,“不行,午饭还有一个多小时呢,饿坏了怎么办,先起来吃点东西。”


李程秀嗷嗷呜呜的耍赖,抓着小毯子往头上一盖,说什么“我还想睡觉”,“我懒得动”,邵群亲自出马,连人带毯子一块抱起来了,故意说:“那你就这样下去吃饭,既能睡觉还不用动。”


李程秀立马认输了,“哎我吃我吃!快放我下来!”


邵群把他放到床上,李程秀一个骨碌就站起来,叉着腰在床上俯视邵群。


真是要命了,好看的人真是怎样都好看,李程秀才不会承认他被这个角度的邵群帅晕了呢!!


李程秀也不敢放什么狠话,想了半天憋出来一句惊天地泣鬼神的:“哼!!”


邵群直接被他逗笑了,搂住李程秀的腰把人抱起来转圈圈,吓得李程秀赶紧夹住他的腰和抱住他的头,“放我下来!!”


邵群的笑声充盈了整间卧室,是很开怀很发自内心的笑,“宝宝你太可爱了,是可爱鬼转世吗?”


李程秀的脚一沾到床就推开邵群,自以为很凶的,其实小奶音要甜死了,“我是恶鬼转世,早晚要吃掉你!”


邵群恍然大悟:“哦~宝宝我是饿死鬼转世哦,看我们谁先吃掉谁。”


李程秀踩上拖鞋,瞪了邵群一眼,“我要去洗脸刷牙,快让开。”


邵群笑的眼睛都弯成月牙了,“我也要,一起吧。”


邵群家的洗漱台很大,两个人不用再像在李程秀家时那样紧凑的挨着,李程秀还有点不适应,可下一秒邵群就贱嗖嗖的贴上来了,“宝宝你的牙膏都滴到衣服上了。”


!!


刚刚想的太入神了,李程秀窘迫的低头看了看,邵群已经用手沾水帮他擦掉了,李程秀含着泡沫尴尬的说“谢谢。”


邵群屈指弹了下他的脑门,“别跟我说谢谢,都是我应该做的,谢什么。”


李程秀懒得跟他解释这只是日常礼貌用语,以前他也经常跟爸爸妈妈说谢谢的,可邵群有一套自己的思维逻辑,还是别解释了,对牛弹琴。


刘姨给他们拿了面包和牛奶垫肚子,“一会儿就吃午饭了,少吃点啊。”


李程秀有点不好意思,“好,谢谢阿姨。”


刘姨笑的眼睛都眯起来,母性光辉爆棚,“哎没事没事,快吃吧,高中学习就是紧张,我闺女也是天天睡不醒。”


李程秀小鸡啄米似的点头,附和道:“就是就是!”


邵群挠他的下巴,等刘姨走了才愤愤不平的说:“怎么到哪儿都这么招人喜欢!一会找块布把你的脸蒙上。”


李程秀朝他吐舌头,“那我也招人喜欢!”


“凭什么?”


“因为我听话啊,跟你这个刺儿头一比我就更听话了。”


“嘿!?”邵群黑着一张脸,“合着我就是衬托你的绿叶呗。”


李程秀露出一排小白牙,“对啊对啊,我是祖国的花朵。”


邵群真是被他打败了,他媳妇儿太可爱了,斗不过斗不过,认输。


李程秀想起件事,戳戳邵群的胳膊,“我有道数学题想不明白,你都会吗?”


邵群把牛奶喂到他嘴边让他喝一口,问:“哪道啊?”


李程秀苦恼的皱起眉头,“就是咱上课的时候做的那套卷子,最后一个压轴题,我套公式了但老是算不出来。”


邵群怎么可能不会做的,就算不会也不能说,要维护在李程秀心中他的高大形象,“当然会了,一会儿吃完饭我教你。”


李程秀的眼睛里写满了崇拜,亮的像星星,“真的啊!?太好了,你这么厉害啊。”


邵群拽的二五八万,勾唇一笑,“那是,以后有不会的题都来问我!”


“嘿嘿~你这么厉害,我不会赶不上你吧。”李程秀随口感慨一句。


“肯定不会的,你这么聪明一点就通,我语文不好,哪像你每次写作文都那么高分。”


李程秀想了想,好像也是,两个人都偏理科,但李程秀的语文作文得分特别高,经常当作范文被老师念出来,反正不管怎样,两个人的大学肯定不会离得太远。


李程秀咬着面包看他,“那我们俩能上一个大学吗?”


“当然能啊,考清大怎么样?”


李程秀惊讶的瞪大了眼睛,“这个有点难吧....”


邵群也只是说说,这毕竟是全国最高学府,还是有难度的。


“那华大?”


李程秀转转眼珠,“这个还有点可能。”


邵群握住了他的手,“放心吧宝贝,我一定和你考一个大学,我答应你。”


“嗯!~”



小剧场↓(小情侣一起写作业)


评论(17)

热度(27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