逐月🌙

禁转载*小学生文笔*感谢喜欢❤️

李程秀生日特辑:助攻的黎朔和小辉哥

李程秀今年的生日是在邵家老宅里过的,邵群前一天晚上背着他布置好家里和院子,里里外外都布满了鲜花气球和各种彩条。


大姐和二姐专门买了礼物赶回来,三姐打电话说处理完工作就回来。邵老将军坐在沙发上看正正和茵茵拿着气球鲜花在屋子里跑,小茶杯拽着彩条来回撕咬,孙阿姨在厨房里忙着做饭,一大家人好不热闹。


寿星还想去帮忙做饭,被邵老将军勒令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李程秀不敢反驳,坐在沙发上左顾右盼,邵群去哪儿了?


邵老将军无奈的看看李程秀,两个人都是这样,几分钟看不见对方就开始想了,邵老将军秉承着眼不见心不烦的原则,撑起身子去看正正了。


李程秀看邵老将军走了才好意思拿出电话来,邵群那边接的很快,“喂媳妇儿,怎么了?” 


“你去哪儿了啊?”


邵群贱嗖嗖的回答,“你猜?”


李程秀拒绝这个要求,并且发射了自己的不满,“你到底在哪啊?”


邵群站在二楼楼梯上喊他,“我在这呢!”李程秀回头看见他了,挂了电话走过去,“我刚刚在楼上下来怎么没看见你啊,还以为你出去了。”


邵群笑而不语,“你猜啊!”李程秀嗔他一眼,转身跑上去,想看看邵群在搞什么名堂。


邵群一把拉住他,“哎,赵锦辛刚刚打电话说他到门口了,咱俩去给他开门吧。”


李程秀心里疑惑更深了,赵锦辛肯定会带着黎朔一起来的,邵群今天怎么这么大方。虽然心里存疑,但还是跟着邵群下楼了。


邵群笑眯眯的拉着李程秀的手十指相扣,另一只手揽住李程秀的胳膊,十足的占有欲。


邵老将军站在院子里透过落地窗看见这一幕,按按太阳穴,走到一边去了。


李程秀想把邵群的大爪子扒拉下来,可邵群的手却越拽越紧,李程秀无奈的安慰他,“我一会得帮锦辛提东西吧,你不能一直拽着我啊。”


“赵锦辛来这跟来自己家一样,你跟他还客气什么,你是不是心疼黎朔了?!”邵群眯起眼睛看他。


李程秀看着邵群缠在他身上的两只手,“你说什么呀?那人家来了我们不能就在这站着吧?”


邵群才不管那个呢,“那我们不等他们了,去看看正正和茵茵吧。”然后就拽着李程秀去院子里看两个小孩子了。


过了一会,赵锦辛和黎朔到了,两个人穿着情侣装,赵锦辛笑嘻嘻的把礼物递给李程秀,“祝嫂子生日快乐,万事如意啊!”


李程秀腼腆的说了句谢谢,黎朔也拿出准备好的礼物,温文儒雅的气质经过岁月的沉淀更彰显其魅力。


“生日快乐啊程秀,万事如意。”


“谢谢黎大哥。”


邵群坐在一边不高兴了,把礼物放在一边拽起李程秀说,“今天还没喂狗呢,走走走喂狗去。”


李程秀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拉走了,赵锦辛坐在沙发上吃饼干,黎朔替他擦掉嘴边的饼渣,调侃道,“你哥跟狗可真亲啊。”


赵锦辛不满的缠上去,把饼干塞到黎朔手里,“我要黎叔叔喂我!”


黎朔环顾四周,没什么人,把饼干放到嘴里凑过去吻他。



晚上吃完饭,邵群就急哄哄的拉着李程秀回卧室了,李程秀进屋一看才知道,原来邵群上午是在布置卧室啊。


卧室里铺了一地的玫瑰花,还摆了很多玩偶,李程秀有些好笑的拿起玩偶,“正正应该喜欢这个吧。”


邵群拿过他手里的玩偶,忿忿的说,“你怎么老是想着正正,我呢?!我排第几?!”


李程秀看着屋里的摆设,心都要化了,眼睛亮亮的看着邵群,“你现在排第一。”


“什么叫现在啊?!那我以后天天摆玫瑰花,哼!”


李程秀推推他,“行了,那得花多少钱啊?”这些就够他心疼一阵子的了。


邵群搂着李程秀的腰撒娇,“我不管我不管,一条狗的地位都比我高!”


李程秀噗嗤一声笑了,“你拿自己跟狗比啊?”   


“那是我想比的吗?!”


李程秀凑过去亲他一下,“好了,你比茶杯的地位高,我去拆礼物了。”


邵群满意的笑了笑,从后面抱着李程秀坐在地毯上拆礼物,李程秀随手拿过来一个,刚准备拆呢,就被邵群扔到一边去了,“你为什么先拆黎朔的?!”


李程秀无辜的扭过头看着他,“我不知道啊,就随手拿过来了,”然后用手肘推他一下,“黎大哥和锦辛都结婚好几年了,你还吃醋呢,去拿回来。”


邵群皱着眉,抱着他不动,李程秀刚想起身自己去拿,被邵群一把按下去了,长臂一伸把礼物拿回来了。


邵群不满的递给他,李程秀无奈的放下那个礼物,先拆邵群送他的礼盒,邵群的脸由阴转晴,有些期待的看着李程秀的侧脸。


李程秀打开一看,是一条领带,有些错愕的看着邵群,主要是邵群前两年送的礼物都……太不正经了,不是清去内一,就是玩具,今年怎么转性了?


邵群拿起领带,一本正经的说,“你看你现在也是李总了,总不能没有几条像样的领带吧,这可是我选了好久才选出来的。”


李程秀点点头,是挺好看的,然后重新装好放到一边。


礼物都挺正常的,直到李程秀打开温小辉送来的礼物。打开就是温小辉写的祝福语,下面是一条蝴蝶链,有点长,李程秀不知道这是做什么的。


李程秀拿出来问邵群,“这个是手链?有点太长了吧。”邵群笑而不语,心里在疯狂点赞温小辉的礼物。


邵群装作不知道的把链子拿过来,还皱着眉头说,“我也不知道这个是什么,先放一边吧。”


天真可爱的李程秀同学就非常听话的放在一边了。


等到九点多,礼物拆的也差不多了,邵群催着李程秀去洗澡,李程秀说要把这些多余的盒子留起来,这么好看的盒子扔了太可惜了,可以留着放东西。


邵群催促道,“我来我来,你去洗澡吧。”


李程秀当然知道邵群催他的原因是什么了,邵群每天变着法的找理由do,什么正正睡着了,今天他给茶杯吃牛肉干了,今天这个好日子邵群怎么可能放过他呢,李程秀红着脸拿了衣服去浴室了。


邵群收拾好之后,拿起那条蝴蝶链子,这明明是一条腰链,上面还有几个铃铛,李程秀竟然不知道!想到一会的场面,邵群就心痒难耐,恨不得现在就冲进浴室了。


过了不久李程秀带着一身水汽走出来,邵群进去洗了不到十分钟就出来了,浑身上下只围着一条浴巾,手里还拿着那条领带和链子。


李程秀以为他要把这两样东西放到柜子里,可是邵群直走到床边放到了床头柜上,李程秀一脸疑惑的问他,“放在这干什么?”


邵群笑着俯下身去,声音性感,“你一会就知道了。”


过了不到十分钟,李程秀羞愤的说,“邵群你绑。我干什么啊?你松开我!”


还有腰上那个叮咚作响的链子,看的邵群两眼发绿,像饿狼一样扑向了可怜的小白兔。


李程秀躲不开,两只手被绑。在一起推阻着邵群又急又猛的进攻。


彩蛋有个小惊喜嘿嘿😁

评论(33)

热度(52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