逐月🌙

禁转载*小学生文笔*感谢喜欢❤️

【李简】当简隋英逛超市偶遇小朱时

今天休息,简隋英躺在沙发上伸腿踹了李玉一脚,“咱们晚上吃什么啊?”


李玉想了想,“鱼香肉丝和红烧鸡翅怎么样?”简隋英点点头,“冰箱里还有樱桃吗?”


“没了,你想吃?”


“嗯。”


简隋英发现躺在李玉怀里还挺舒服,虽然硬邦邦的但是很有安全感,还能揩油。


李玉捏捏他的耳朵,“我去买吧,你先起来。”简隋英没动,在他怀里抻了个懒腰说,“我也去。”


李玉抱着胳膊看简隋英在镜子前搭配衣服,简隋英拿着一件灰色T恤比了比,又拿起一件白色的T恤,犹豫了一会还是穿了一件黑色的。


李玉实在不明白这三件衣服到底有什么区别,但是简隋英喜欢,他也愿意等着他。


简隋英拿起一瓶香水喷了几下,有些高兴的揽着李玉的脖子出门,“走喽!”


李玉一身运动装,也掩不住上半身血脉贲张的肌肉,一只手揽在简隋英腰上,不让怀里这个勾人的小狐狸远离他半分。


李玉亲亲简隋英的头发问他吃什么菜,简隋英一时也想不起来吃什么,反正他喜欢吃什么李玉都知道,“你随便买几样吧,我去那边看看水果。”


李玉目测了一下他到水果柜台的距离,点点头说,“那你买完别乱跑,站在那等我。”


简隋英看着李玉黏糊糊的样子,心里甜滋滋的,凑过去咬他一口,高兴的去挑水果了。


李玉看着简隋英欢快活泼的背影,情不自禁的勾唇一笑。那边的简隋英拿着两盒樱桃作对比,小李子好像说过要挑颜色鲜艳的,可是,这两盒好像都挺红的啊。


“简哥……?”


简隋英听到旁边不确定的声音,转头一看,是小朱啊。简隋英眼里闪过一丝惊艳,有些惊讶的看着小朱。


小朱虽然还是那副温柔纯真的模样,可气质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了,整个人不再畏畏缩缩的低着头,而是挺直背跟他说话,旁边还站着上次遇见的小姑娘。


简隋英惊讶于小朱的改变,也有些欣慰,小朱这样好的人,值得拥有这些,“这么巧,你们俩也来逛超市啊。”


李玉从离他两米远的地方就看见简隋英眼里一闪而过的惊喜了,不满的把手里的菜砰的一声扔进购物车里,揽着简隋英的肩膀,语气硬邦邦的说,“聊什么呢?”


简隋英侧头看他一眼,小朱手上还带着一枚戒指,再看看揽着小朱的那个小姑娘手上也戴着同款的戒指,简隋英不禁有些高兴,“要结婚了啊?”


小朱看着李玉阴沉的脸色,笑着点了点头,“已经领证了,年底回家办酒席。”


简隋英本想拍拍他的肩膀,刚伸出手又感觉有点不合适,有些僵硬的把手转了个弯整理了一下衣服。


“好啊,到时候给我打电话,我给你发红包。”李玉看简隋英笑的这么开心,拳头越攥越紧。


小朱赶紧回道,“不用了简哥,你已经帮了我很多了,心意我们领了。”小朱身边的女孩子也跟着点点头,友好的冲简隋英笑笑。


简隋英摆摆手,“没什么,”看看李玉阴的能下雨的脸色,主动推着购物车续道,“我们先走了啊,祝你们幸福。”


小朱也朝他挥手,干净清秀的脸上挂着一如既往的温柔笑容,“你们也是。”


等看不见两人了,简隋英才停下脚步,拽着李玉的袖子说,“我就是觉得小朱这样挺好的,为他高兴,没别的意思。”


小朱是个好人,他本不应该走上这条路的。简隋英刚刚有些庆幸小朱第一个遇见的人是自己,不然他不可能这么快摆脱这个圈子的。


小朱在他伤心难过的时候给予他最需要的陪伴和支持,这是简隋英一辈子也忘不了的,现在小朱有了好的归属,他当然替小朱高兴啊。


李玉沉着脸看他,“我知道。”简隋英不满的看着他,“你知道给我摆什么脸啊?!”


李玉不想两个人好不容易休息一天还在吵架,软下语气说,“我没有,那你为什么看见他的时候那么惊喜?”简隋英眼里发出的光,李玉站在两米外都被闪到了。


简隋英哭笑不得,“没有啊,你没觉得小朱变了很多吗?我就是有一种孩子长大了的骄傲感,没别的了。”


李玉还是用那双无辜清亮的眸子盯着他,语气平淡,“我知道了。”


“你知道什么呀,你不知道小朱之前多没自信,说话也不敢大声,跟我在一起都……”简隋英自觉失言,闭上嘴巴不说了。


两个人之前就因为小朱吵了好几次了,简隋英恨不得把话再吞回肚子里,怎么能再提以前呢?!


李玉眼里泛着泪花,强忍着不让它掉下来,嘴唇轻颤着,“对,你们俩以前那么甜蜜,你连小朱的这点变化都能看出来,是我想的太多了。”


简隋英咬咬舌头,脑子清醒了几分,拉着李玉走到一个高大的货架后面一把抱住他,“你别因为这个生气啊,我跟小朱都过去了,我今天就是看见他有点惊讶而已,他都领证了,你还吃他的醋干什么啊?”


李玉搂紧怀里的人不说话,简隋英只好扣住李玉的头。往下压,狠狠的。吻上他的唇,希望通过这个吻把心意传给自己的爱人。


李玉立马反客为主,眼角还带着泪珠,简隋英看见之后更心疼了,张开嘴主动献上自己的🐍头。


两个人分开的时候都气喘吁吁的,简隋英顶着微肿的嘴唇看他,肚子不争气的叫了一声,简隋英不客气的说,“我饿了,咱们回家吃饭吧。”


李玉被简隋英脱口而出的“回家”取悦到了,对,他们还有家,他们两个人共同的家。


李玉从嘴角亲到脸颊,耳朵,又回到嘴唇,简隋英被迷的晕乎乎的,上了车还有些意犹未尽。


简隋英看着李玉白净英挺的侧脸,想到李玉能忍受他的臭脾气,能给他做饭洗衣服,还能当司机当助理,真觉得生活无限美好,那回家就再哄哄小玉玉吧!


于是乎,晚上李玉洗澡的时候,简隋英浑身上下。只穿了一件他的篮球服,打开浴室门,李玉湿发性感的垂在额边,从锁骨到鼓囊囊的胸肌,腰腹,修长的双腿,无一不散发着浓浓的雄性荷尔蒙。


李玉草了一声,一把把简隋英拉进来,“沟引我,嗯?”


简隋英一开始还能调戏他几句,后来被堵住嘴压在床。上厚乳时,已经半个字都吐不出来了。


下面有个小彩蛋👻

评论(67)

热度(1302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