逐月🌙

禁转载*小学生文笔*感谢喜欢❤️

【群秀】邵总生病了(七一)

李程秀走到学校门口,就看见程科和文杰两个人站在石凳上啃面包,两个人不知道聊什么了,文杰被逗的呛到了,程科赶紧拍她的后背。


“哈,知道我讲的笑话有多好笑了吧!”


文杰一手捂着嘴咳嗽,另一只手打他,“咳咳,好,好笑,咳咳个屁。”


李程秀掏出给他们俩买的饮料,拧开一瓶递给文杰,“别说话了,喝点水吧。”


文杰接过来灌了两口,喝完就开始捶程科,“都怪你,我要咳死了!”


李程秀赶紧拉架,这两个人凑一块说不了几句话就要吵起来,真是一对活宝。


程科躲到李程秀身后,吐着舌头嘚瑟,“抓不到了吧抓不到了吧!”


三个人突然玩起了老鹰捉小鸡,李程秀拦住文杰劝道,“一会再收拾他,快上课了。”


程科提着手里的早餐,“就是就是,程秀还没吃饭呢!”文杰白他一眼,“每次就会拿程秀当借口,我可是看在程秀的面子上才原谅你的!”


李程秀站在两人中间啃面包,两个人的眼神还在明争暗斗,李程秀好笑的看了他们一眼,继续低头吃面包。



64

“小周,你在哪买的粥啊,太难喝了吧!”邵群苦着脸,连内线电话都懒得打了,直接冲着门外吼。


果然下一秒,我们敬业全能的小周助理就出现在门口了,“邵总,就是在您之前经常点的那家。”


“啊?怎么现在变得这么难吃了!”


小周看着色香味俱全的八宝粥,默默地吞了口口水,这还难吃啊?十块钱一碗呢,他都舍不得买。


邵群摆摆手示意他出去。


唉,还是老婆做的粥好吃。李程秀做的粥,就算是最简单的白粥,邵群也能吃出来不一样的味道。


有一天早上李程秀做了皮蛋瘦肉粥,邵群还没起来就闻到香味了,跑出去一看,粥都盛好放在餐桌上了。


李程秀笑着说,“好几天没跟你一起吃饭了,快来尝尝吧,喝点粥可以养胃。”


邵群感动的快要哭出来了,抱着李程秀不撒手,像小茶杯一样在他身上乱蹭,“呜呜我老婆真好。”


邵群现在一天要告白李程秀八百遍,说老婆好,老婆棒,老婆干啥都对。


李程秀被蹭的有些痒,心里甜腻腻的,轻声道,“快去洗手,一会凉了就不好喝了。”


邵群指指自己的脸颊示意他,李程秀抿着唇凑过去亲他一下,带些无奈的说,“快去吧。”明明邵群才是小朋友,天天要抱要亲要牵手的。


邵群想到一会还要开好几个会,最终捧起碗喝了两口,剥了一个鸡蛋吃了。



65

李程秀晚上回来的时候,看见客厅的灯亮着,应该是邵群来了,打开卧室的门,果然看见邵群靠在床头上休息。


卧室里没有开灯,李程秀怕把邵群吵醒,静悄悄的去了浴室洗漱。


回来打开床头的小灯,闻见屋里有淡淡的酒味,邵群好像有些难受,额头上带些薄汗,眉头紧锁,手握成拳摁在胃部。


李程秀伸手摸摸他的额头,没发烧,那是不是胃不舒服啊?


李程秀伸手轻推他一下,“邵群,你哪儿难受啊?先别睡了。”


邵群揪着衣服,眼睛慢慢的睁开了,意识却还不清醒,看见李程秀就猛的伸出手抓住他,声音沙哑,“程秀,程秀你回来了……”


看李程秀没有动作,邵群手上的力道松了,自嘲一笑,“是做梦啊……”


李程秀反手紧握住他的手,心脏疼的有些发颤,“是我,邵群,我是李程秀。”


邵群好像回过神来了,握紧他的手说,“没事,我刚刚做梦了。”


“你是不是胃里难受啊?起来我们去医院吧。”邵群不肯配合,李程秀又拽不动他,急的眼圈都红了,“你快起来啊,我弄不动你。”


彩蛋是邵总的a day哈哈哈👻🤔

评论(16)

热度(27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