逐月🌙

禁转载*小学生文笔*感谢喜欢❤️

【群秀·重来】邵群天下第一英俊潇洒(二七)

晚上李程秀洗漱完躺在床上,余光瞥见放在床头的手机屏幕亮了,是邵群发来的信息。李程秀想了想,还是没改备注,可是这个备注,实在是有点……


但是邵群确实,挺符合这个备注的。


李程秀点开信息:我到家了程秀,你准备睡觉了吗?


李程秀感觉心里甜滋滋的,被人在意的感觉真好,回复道:准备睡了。


邵群那边回的很快:那晚安啦,明天见。


李程秀:嗯,明天见。


邵群看着李程秀发来的信息,高兴的在床上打滚,太好了,李程秀不生他的气了。


这一世什么都来得及,邵群可以保护好李程秀,可以和李程秀好好在一起,可以和李程秀从校服到婚姻,邵群想想就觉得开心。



第二天早上,邵群高高兴兴的去给李程秀送早餐,李程秀知道拒绝不了,只能接过来了,邵群兴高采烈的朝他挥挥手,“中午见!”便迎着阳光跑走了。


中午两个人一起在天台上吃的饭团,邵群盯着手里的饭团,心想这么小一个,李程秀是怎么吃饱的啊。


李程秀以为邵群不爱吃,小声道,“你以后,不用陪我,可以,回家吃。”邵群抬头看见李程秀微颤的眼睫,秀气的鼻头和带着沙拉酱的嘴角。


邵群十分自然的抹去他嘴角的沙拉酱,“没有,我只是在想这饭团这么小,你是怎么吃饱的。”


李程秀感觉被邵群摸过的地方热热的,再看看手里的饭团,都快赶上他的手那么大了,“小吗?那这个你吃吧,我吃不了。”李程秀把另一个递给邵群。


邵群一共买了四个,一人两个,李程秀吃一个就饱了。


邵群摆摆手,“你吃了吧,我吃饱了。”李程秀拆开那个饭团递过去,“你吃吧。”


邵群摇摇头喝奶茶,“我真饱了。”李程秀执拗的举着手,一副你不吃我也不吃了的样子,邵群只好接过来,“咱俩一人一半行了吧?”


李程秀点点头,邵群笑着掰开一半递给他,“你得多吃点,要不然以后长不高知不知道?”李程秀认真的说,“生物老师说,身高是,基因决定的,跟吃多少,没关系。”


李程秀怎么这么可爱,像个小古板一样,邵群笑的有些放肆,“哈哈哈……”李程秀看邵群笑的合不拢嘴,气咻咻的扭过头小口啜饮奶茶,不理他了!


邵群笑着把李程秀的脑袋掰过来,“好了好了,我不笑了。”  “你明明就在笑!”李程秀气的都不知道说什么了,邵群到底在笑什么啊!生物老师就是这样说的啊!


邵群惊喜的看着李程秀,“你刚刚说话又没有结巴哎,你再说一次试试。”李程秀气鼓鼓的看着他,用眼神表示抗议:我就不说!


邵群两手按着他的肩膀,眼神诚恳炽热,“来,看着我说。”李程秀被看的反而不好意思了,“我,我,说不出来。”


邵群灵机一动,眼睛亮亮的说,“你跟着我说,邵群天下第一英俊潇洒。”


李程秀只觉得肩膀上的两只手好重,可又挣脱不开,邵群这样压着他,他怎么说啊,可是邵群目光灼灼的看着他,李程秀脸红红的张开嘴,“邵群,天下第一,英俊潇洒。”


邵群摇摇头,“不对不对,换一个吧,这个太长了,你说:邵群天下第一帅。”


李程秀脸更红了,挣扎着身子要往后退,“我不说了……”邵群像哄小孩子一样,“再说一次,好不好?再试试。”


李程秀不知为何,脱口而出,“邵群大坏蛋。”


邵群乐的都要蹦起来了,李程秀竟然主动说出这句话,“好好好!程秀真棒!”邵群多想把李程秀抱进怀里狠很的亲他几下,可是,不行。


wuli秀秀就是天下第一甜!

有个小彩蛋👻

评论(20)

热度(492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