逐月🌙

禁转载*小学生文笔*感谢喜欢❤️

当188男团证明自己的技术时

邵群(不屑):呵,老子的技术还用说吗?!


赵锦辛(得意):我的技术才是公认最好的


晏明修:反正我能满足我们家翔哥😎


宋居寒:笑话,谁不能啊?!


赵锦辛:哎呀,我怎么听说,宋天王只会横冲直撞啊?


宋居寒(发怒):放屁,听谁说的!我的技术很好的!


俞风城:得得得,你行


宋居寒:草,要不咱脱酷子比比!


原炀:哎哎哎可别!我怕辣眼睛,再说了这尺寸跟技术有什么关系?


李玉:行啊原炀,这跟顾青裴的时间久了,嘴皮子也越来越凌厉了啊


原炀:那是,我们家顾青裴哪儿都好


邵群:我怎么听说李玉的外号叫“怨妇”啊,谁跟我说的来着?


李玉:那也比不上您能为爱噶腰子啊


邵群:玛德能不能不提这个事了!!!你当时能被捞出来也有老子的功劳!


李玉:行行行,不提了


赵锦辛:就是,继续继续,别转移话题,俞风城呢?


俞风城:我?我的技术还用说吗?我可是军人,不可能给国家丢脸的🤓


宫应弦:……


邵群:哟,小十有话说啊,这小十的代表作是《手铐》吧,说来听听


宫应弦:我跟任燚的星生活非、常、和、谐


俞风城:哎,现在还抱着枕头离家出走吗?


宫应弦(羞愤):要你管!(回家一定要任燚好好哄他才行!)


洛羿:我和小辉哥也很和谐,小辉哥很满意


周谨行:我的技术肯定是没问题啊,但是家里孩子太多了,老是被打断,搞得老子都快阳委了


邵群:……还好老子就一个崽,一个都够受的了


赵锦辛:我这个第一是当之无愧的


邵群锤他一拳:跟你哥抢第一你好意思吗?!


赵锦辛:怎么不好意思了,要不你把嫂子喊过来问问啊!


邵群:谁跟你们家黎朔似的厚脸皮


赵锦辛(皱眉):哥你别这么说他


洛羿:我也这么认为


赵锦辛:洛羿你什么意思?!你别以为我揍不过你


洛羿:我只是实话实说而已,你们两个人都挺花的,一堆旧情人


邵群(偷笑):俞风城快过来拉架哈哈哈


黎朔os:人一个没捞到,锅一个没少背


赵锦辛:你别血口喷人,黎叔叔都没碰过温小辉


邵群被戳到痛处了:草,你不提我都忘了,黎朔还亲过我媳妇呢


周谨行拉架:别吵别吵,丁哥还结了两次婚呢


邵群:那能一样吗!!!丁小伟是和女的结的婚!他要是找个男的你能受得了啊?!


赵锦辛:就是!


周谨行:得得得,你们兄弟俩怎么说都有理,你们吵吧


宫应弦:你们好吵,我要回家找任燚了


原炀:走了走了,回家做饭,李玉还搭我的车么?


李玉:搭,我买点水果去,隋英最近喜欢吃樱桃


原炀:那我也给我们家青裴买点


周谨行:我接孩子去


邵群:玛德,老子回家喂狗去!


洛羿:……幼稚


俞风城:嫂子带上我呗,我给我们家小白也买点


原炀:哈哈哈行,那一起走吧


……


——end——

评论(166)

热度(4829)

  1. 共1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