逐月🌙

禁转载*小学生文笔*感谢喜欢❤️

娇气宝宝李程秀(184)

烟花下的吻带了硝烟味,李程秀觉得自己的心脏好像也被点燃了,邵群的眼睛里装了星空一样明亮,而李程秀在他眼中是比星月还要闪耀的存在。


李程秀毫不怀疑这一点。


邵群将他搂入怀中,揉他细软的黑发,两个人一齐看向天空中还未结束绽放的烟花。


“好幸福啊,老婆。”


原来人在幸福的时候真的会流泪,邵群使劲眨眼把眼泪憋了回去。冷硬的战士有被击溃的时候,坚硬的刺猬也会有柔软的肚皮,邵群献祭出所有的真诚与爱,把李程秀留在了他身边。


“嗯,我也很幸福....如果今天没有喝那杯二十八块钱的奶茶的话,可能会更幸福。”李程秀有些懊恼的说。


“哈哈哈...”


李程秀经常听见邵群的各种笑声,不再是虚伪的,冷漠的,而是发自内心的,能贴近他的胸腔感受到震动的笑声。


“那怎么办啊老婆?要不一会我们不开车了,我背着你回酒店,能省好多加油钱。”邵群觉得这个提议很不错。


李程秀回答的很快:“不要....”


烟花秀结束了,熙熙攘攘的人群开始散开,邵群把李程秀抱的更紧,接着人群的遮掩光明正大的占便宜。


“唔....放开啊!邵群...!你烦人!唔别捏...!”


邵群捏的是屁股,软软的翘翘的,不就勾着他去捏嘛!


“这儿人太多了宝宝,我怕咱们俩被冲散,再抱一会儿。”邵群一副伪君子的嬉笑嘴脸。


李程秀在听见邵群被人撞到的声音之后不乱动了,把脸埋进邵群坚实的胸膛,掩耳盗铃般的把自己藏起来。


最后把自己憋得脸红彤彤,很生气的揍了邵群一拳,决定不心疼他了。


“哼!那你背我回去吧,累死你!!”李程秀还很凶呢。


说完就跑开了。


也不管不顾,就埋头乱跑,很有底气,因为他知道邵群会追上来,会哄他,会好好跟他说话道歉。


怎么了呢,明明一年之前还坚定的像个铁人石人,觉得可以一个人好好生活,觉得可以努力赚钱,觉得可以安安稳稳,哪怕不结婚、没朋友,孤独一生。


怎么现在在邵群这儿受了一点点气就要跺脚撒娇,怎么邵群就晚一点点来哄他也不行,就要是首选、是独特,无论他嘴上是怎么说的,心里仍是渴望邵群对他的关注,对他投来的目光,对他日复一日永远不变的爱意。


像个贪得无厌的坏蛋。


李程秀撑着膝盖这样想,怎么就变成一个娇气包了呢。


邵群没几秒就追上来了,气息丝毫不乱,蹲在地上仰视他,完美的没有一点瑕疵的精致五官就这样暴露在李程秀眼前,李程秀看着看着觉得更生气了。


怎么邵群就对他一点点不耐烦都没有,那他现在变成娇气包就都是邵群的错,是他让他变得娇气,变得像小孩,变得像曾经没有经受过磨难、本就应该是这个性格的自己。


被爱包围,在爱里长大。


是一个绝对自信绝对幸福的小孩。


“要你背我。”


邵群高兴坏了,他当然乐意,别说是背回酒店了,就算让邵群背着他走回深圳也是一千个一万个愿意!


“来,宝宝上来吧。”邵群半蹲着身子,即使这个动作有一点不雅,可邵群做出来还是帅的不像话。


像童话里的白马王子。


不,邵群就是王子。


李程秀突然有点泄气了,玩了小半天的疲惫劲儿上来了,蔫蔫的站着,像被暴雨打过的小花骨朵。


“不想背了,你肯定也很累了。”


邵群扭头看着他,眼睛亮的惊人,“我不累啊宝宝,你为什么总是不相信我说的话,我真的不累,快上来,背着你我高兴。”


李程秀就趴到他背上,邵群的肩膀好宽好宽啊,他可以完全融进去,视线瞬间升高了一米,他看到了身高两米多的人才能看到的风景。


邵群好像也明白了什么,静静的背着他走到出口,去车库取车,没多少人,邵群就把他放下来捧着他的脸,像个较真的大男孩一样,宽大温热的掌心揉他的脸颊,声音温柔的不像话。


“宝宝又胡思乱想了是不是?嗯?让我猜猜你在想什么呢,是怪我太爱你了还是觉得自己越来越爱我了?两个结果都是我想听的,宝宝说给我听好不好?”


他揉捏着李程秀小小白白的耳垂,像耐心等待孩子开口的纵容家长,耳边有轻微的风声响动,扰乱了李程秀本就凌乱的心绪。


李程秀舔了舔干燥的唇瓣,用两只大眼睛无辜的看着邵群,好像邵群错怪他了一样,他根本没有生气。


又在“无理取闹”了。


邵群等他开口,过了半分钟,李程秀终于启唇:“我....我好像越来越爱你了,突然发现的,但是我又想,你为什么会这么爱我,我好像没有值得你爱的地方....”


邵群好像完全不在乎后半句话一样,在外人面前的高冷姿态都丢到一边,他激动的抱住李程秀,用脸去贴他,用唇去蹭他,兴奋的声音都变调了,“老婆爱我老婆爱我!越来越爱我!呜呜呜我为什么没把这句话录下来,不管不管,反正你说了爱我,你要记得!”


好像根本不存在邵群不爱他这件事,因为就像向日葵总是围着太阳转,人要喝水吃饭,邵群爱李程秀这件事也融入了邵群的骨血,比吃饭喝水还要重要,他从早上见到李程秀的第一眼到睡前的最后一眼,直到睡觉了,只要心脏还在跳动就会一直爱。


很没有头绪,没有道理,但这就是爱啊,爱哪有这么多道理。





有没有人追黑暗荣耀!!真的好看!!都去看!!

小剧场↓(回家干坏事)

评论(9)

热度(325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